logo
 关闭窗口

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素质量化评估通知

发布: 2024-1-2

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2023年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将对报名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及素质量化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素质量化评估

(一)时间及地点

复审时间:202414日(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地点:瑞安市安阳路7723308室(瑞安市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二)考生应提供的材料

1、请考生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中下载打印)、单位历年社保证明(从浙江政务网办理下载)及单位工作证明、检测上岗证书原件复印件(如有)、职称证书(如有)、素质量化评分表(附件1)

    (三)资格复审有关的其它事项。

1、请考生务必带齐以上证件,现场进行素质量化评估及资格复审。

2、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带齐上述要求的证件(证明)和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原件。委托书需亲笔签名,还需在名字上加按手印。委托书参考格式详见附件。

3、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2024年12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