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2023年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 2023-12-20

因业务副总岗和检测员岗报名人数未达到招聘比例,经研究决定调整上述岗位的条件设置并重新公开报名。具体如下: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
数量

岗位要求

年龄

户籍

学历

专业

其它条件

101

业务

副总

1

198311日及以后出生

温州市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具有3年及以上建筑类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2.
入职后首年需实现新增营业收入350万元及以上,否则不予续签劳动合同。

102

检测员

16

198811日及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全日制专科:建筑材料类、建筑设计类、土建施工类、建筑设备类、建设工程管理类、市政工程类、测绘地理信息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道路运输类、水利工程与管理类。
全日制本科:专业不限

1.如具有建设工程检测上岗证者的,不限学历、专业。
2.
如不具有建设工程检测上岗证的人员,需承诺在入职后1年内考取两个上岗证,如未取得则不予续签劳动合同。

合计

17

备注:
1.
考生学历必须为教育部认可,学信网可查询的学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学历需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2.
以上岗位聘用人员列入用工计划数管理,但不纳入国有企业编制管理。


1、岗位再次报名时间:20231220日(周三)—1226日(周二)。

2、应聘人员将报名要求提供的材料,以电子版或扫描件形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ragqzp@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岗位+姓名”,发送电子邮件后请电话联系确认。报名要求提供的材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本人页);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建设工程检测上岗证(如有);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3、报名电话:0577-66883207(工作时间)

4、调整岗位前的原有报名人员,保留报名资格。

5、除确定拟录用人选外,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0名检测员递补人选,一年内(自拟录用人员公示期结束之日起计算)若出现检测员减员的情形,经瑞安市国投集团党委会研究同意后,递补人选可直接予以录用。

6、其它事项按原招聘公告执行。



瑞安市建设工程检测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2023年1220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