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观展推介

发布: 2019-10-8

展会时间:20191024日

展会地点:杭州洲际酒店

网址:www.hrse.com.cn(人博网)

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  

· 参会展商多,业务涵盖广。省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参展,业务覆盖服务外包、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招聘猎头、人才测评、金融保险、高等院校和产业园区等各个领域。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薪酬设计、用工需求、职业培训等难题。

· 论坛主题新,推介效果好。博览会设有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各行业知名企业、民营巨鲸、世界500强、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组织、以及金融、保险、健康、福利、高新技术等各类服务产品供应商参会观展及登台演讲

· 展会人气旺,取得成果实。2018博览会接待观展人员50000余人次。能够帮助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知名度获得有效的市场信息。


主要目标:观展企业带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力资源方面的难点和人才需求,进场对接相关人力资源机构,按需参加高峰论坛。


政策补贴:根据《瑞安市人才新政40条(试行)》(瑞政办〔201853号)文件精神,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引进招才引智活动及人力资源展会。

· 省、温州市及我市统一组织的赴国内招才引智活动的参团企业,按规定标准的展位费、交通费、住宿费给予补助,每次每家企业最高补助3000

· 对新全职引入A类、B类、C类、D类、E类创新人才的机构或个人,在人才全职到岗6个月后,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10万元、2万元奖励。

· 规上企业从本市外引进年薪30万元以上高薪人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后,按人数给予规上企业猎头中介费50%的补助,每名补助金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


组织安排:届时由浙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办联合组织本地企业及人力资源机构前去观展,有意向的单位请于1010日下午500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2908401298@qq.com并致电确认,电话:0577-65820627联系人:蔡子静。观展住宿、交通等费用需先自付,根据发票申请补助。


附件: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参会单位报名表

 

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930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