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关于组团参加2019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 2019-11-4

各企事业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来温就业创业,经研究,决定于11月份组织我市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开展“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19年全国巡回引才温州-北京站活动暨2019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6日(周六)

地点: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会企业请于11月5日前将参会单位人才需求表(附件)发送至邮箱:2908401298@qq.com,联系人:蔡子静  电话:0577-65820627,15158061262。

三、其他事项

(一)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住宿、往返交通等相关费用由招聘单位自理。招聘单位海报由各招聘单位自行印制。

(二)根据中共瑞安市委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瑞安市人才新政40条(试行)>的通知》(瑞委发〔2018〕53号)的文件规定,将对参加本次赴外招聘无诚信问题的企业给予按规定标准的展位费、交通费、住宿费补助,每家企业最高补助不超过3000元。


附件:参会单位人才需求表

 

瑞安市人才交流和市场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4日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