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关于2023年瑞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体检通知

发布: 2023-11-15

根据《2023年瑞安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因206综合管理岗位入围体检考生放弃体检资格,其空缺入围体检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现将递补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单寸免冠照片1张,于20231116日(星期四)上午7:40时前到瑞安市瑞祥新区文庄路777号(瑞安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口集中,统一参加体检,谢绝家属陪同。

二、体检须知

1.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贴近期照片1张。

4.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须提供B超结果)。

8.在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体检费用需自行支付。

附件: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

准考证号

姓名

名次

备注

1

瑞安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6

综合管理

20231028213

吴秋璇

1

放弃

20231028225

李政泽

2

递补入围体检


瑞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3年1115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