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关于组团参加2017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的通知

温人社发〔2017〕42号

发布: 2017-2-15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今年我市将继续赴北美、欧洲等地参加省里举办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

(一)美国活动

1.527日(当地时间,下同)下午:2017浙江·波士顿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528日下午:2017浙江·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二)欧洲活动

5月14日下午:2017浙江·柏林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二、组团形式

引才活动由省里统一组织,我市单独组团参加。

北美活动除了参加省里在美国组织的主要活动外,我市还将选择海外留学人员较为集中的其他国家和城市举办小型对接活动;欧洲活动除了参加省里在德国柏林的洽谈活动外,我市将赴欧洲其他国家举行招才引智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坚决把好人员审核关

重点邀请“千人计划”产业园、高新区(留创园)、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才工作的同志和企业家参会,尽量减少行政人员参会。参加赴外招才引智活动的人员,都要有明确的工作任务,不安排照顾性人员随团出访。

(二)充分做好活动准备

1.认真准备海外人才政策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资料要简明、生动,突出人才新政和人才生态。

2.积极征集海外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需求务必真实有效且具有可操作性。

3.广泛邀请海外意向人才参加活动。各参会单位要提前做好意向人才前期对接,争取洽谈会上签约。

(三)严格把握时间节点

1.参团的单位填写《2017年海外引才参团报名表》(附件1),请务必于222日前报送,因公参团人员根据市里要求确定最终出访人员,民营企业参团人员均由境外食宿行服务机构办理因私出国手续。

2.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科技项目需求表和外国专家需求表(附件234),请于31日前报送。

3.请各县(市、区)和高校科研院所及时组织发动,尽早上报相关表格,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574969481@qq.com,联系人:奚玉钿,电话:89090295

 

附件:12017年海外引才参团报名表

2.2017年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表

3.2017年海外科技项目需求表

4.2017年外国专家需求信息表(中英文版)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15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