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闭窗口

我市企业组团赴同济大学参加汽车行业综合招聘会

发布: 2019-10-21

    10月18日,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我市瑞立集团、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等13家汽车产业重点企业赴上海参加同济大学汽车行业综合招聘会。

    据悉,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成立于2002年,位于上海国际汽车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学院拥有总投资4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目前是我国新能源汽车自主开发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同济大学各个学院以及周边高校大量大学生积极参与,前来应聘的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细心的了解各家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现场热闹非凡。我市企业海尚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在本土发展势头强劲,还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受到应聘学生青睐,在现场共收到18份简历,其中15份简历为硕士学历。

    瑞立集团此次招聘的岗位涉及汽车产品设计开发相关专业,现场收到9份简历全部为硕士学历。据了解瑞立集团目前已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汽车电子制造公司,并建设投资了上海汽车城瑞立酒店,积极拓展后市场服务。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会为汽车行业人才互选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汽车行业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为加强招聘效果提高瑞安专区识别度和瑞安市新政宣传及城市形象宣传,招聘团工作组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分发新政宣传册,向现场的大学生解读瑞安人才优惠政策,进一步宣传《瑞安市人才新政40条(试行)》、《促进大学生来瑞就业创业十条政策》等内容,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瑞就业。

    会中,市招才局局长王式林,市人力社保局副书记副局长苏芬弟等一行深入现场,来到瑞安招聘团区域,与瑞安参会企业、求职大学生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及招聘情况以及应聘者的求职需求、就业愿望等,动员企业积极引进优秀人才,鼓励大学生来瑞就业。

    据数据统计,此次随团出行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244个,主要涉及汽车产品开发设计,汽配质量检验等专业。我市招聘团现场共接待124人,登记简历80人,其中硕士学历66人,本科学历14人,达成初步意向共计31人。会后企业还将整理收录的简历,与现场应聘的大学生进一步沟通细节,以促成求职意向。

    此次赴上海招聘,借助高校的科技和人才力量,加快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吸引更多的汽车行业优秀人才来瑞就业,为我市汽车行业良好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未经瑞安人才网同意,请勿转载